报考指南
关于西北工业大学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面试安排的通知
供稿单位:招生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6-14     点击数:9465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做好2022年度第二学士学位教育工作的通知》和《西北工业大学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要求,学校已对报名考生的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并已将结果上传至报名系统,请及时登录查看。现将面试工作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2年6月21日-22日

二、面试地点

面试具体地点和时间段由考生报考专业所在学院安排,将在西北工业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公布。

三、面试内容

1.自我介绍环节,时间1分钟;

2.评委提问环节,时间9分钟左右。重点考核考生思想认识、专业基础(包括第二学士学位学习规划)、英语水平、语言表达和心理素质等综合能力。

四、考生注意事项

凡未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一律不得参加面试。

参加面试考生须携带以下材料:

1.第二代身份证原件;

2.往届毕业生须携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应届毕业生须携带从学信网上下载的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3.由本人签字确认的《西北工业大学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考生面试诚信承诺书》(见附件);

4.由本人签字确认的《西北工业大学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报名表》。

五、其它事宜

1.面试全程录音录像;

2.考生须及时查看面试具体安排,未按时参加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9-88460206

联系邮箱:ao@nwpu.edu.cn

网址:http://zsb.nwpu.edu.cn

 

 

 附件:西北工业大学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考生面试诚信承诺书

西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2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