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关于调整西北工业大学2022年强基计划校考办法的通知
供稿单位: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6-24     点击数:16810

各位考生: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的安全健康,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2022年强基计划校考办法调整如下:

1. 考试时间:7月2日全天,具体时间后续通知。

2. 考试方式:线上考试,考生无需到校。

3. 考试科目及形式:综合素质面试(线上),取消体质测试。采用专家与考生“多对一”面试评分形式,全程录音录像。

4. 设备及网络测试:7月1日下午进行设备及网络测试,具体时间方式后续通知。

各地高考成绩发布后,我校将根据招生计划及招生简章中的入围规则,确定入围校考名单并公布入围标准。具体校考安排和要求详见我校后续发布的考生须知,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本科招生信息网。

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尽量减少外出,做好个人防护,确保按时顺利参加线上考试。如因疫情防控要求有其他调整,将另行通知。

 

西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2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