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走进中学】管理学院陕西招生组2021招生工作启动
供稿单位:教务处 招生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12-07     点击数:6273

为扎实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扩大学校在陕西省的影响力,不断提升学校生源质量,2020年12月3日,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组陕西省招生组长王莉芳,航空学院副院长万方义、华清中学招生负责人王艳平及研究生招生大使周惠、罗皓一行五人赴华清中学进行了交流回访,并做了主题讲座及招生咨询。

华清中学坐落在骊山脚下,建立于1938年,是一座和西北工业大学同龄的优秀中学,和我校建立了非常密切友好的关系,近五年共输送35名优秀学生。此次主题讲座是华清中学为高中生策划的“生涯规划专家讲堂”,招办和我院招生组鼎力支持,特邀航空学院副院长万方义精心准备了“航空简史和我们的航空梦”专题讲座。

3日上午,招生组为华清中学送去了喜报,并在科技楼广场上开展了招生咨询工作。虽然冷风里飘着雪花,广场上气温很低,但招生组老师们耐心细致地为学生进行咨询,现场答疑解惑,同学们热情高涨,咨询工作进行得如火如荼。

 

下午,航空学院副院长万方义为同学们做了精彩的讲座。他分别对西北工业大学历史与现状、航空科技发展与展望、中国航空的使命和西工大的航空梦进行了生动讲述,为同学们送上了一场航空航天盛宴,极大地拓展了师生视野,激发了同学们对献身航空科学的职业梦想。此外,他还结合学校简介、优势学科、招生政策等为同学们进行了宣讲并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为我校又收获了一大批热切高涨的可爱粉丝。

最后,招生组长王莉芳对报告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同学们从现在开始珍惜每一天的学习时光,用心准备,积极报考西北工业大学,树立并实现远大志向,为国家国防科技和现代化事业做出贡献。

此次回访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华清中学的交流,有利于汇聚更多优质生源报考学校,为一流人才培养工作打好基础。

(撰稿:王艳平 审核:王莉芳、陈琳)

【注:获取西工大本科招生动态信息敬请关注官方主页、微博、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