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类型招生
西北工业大学2022年强基计划面试安排
供稿单位: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6-29     点击数:29299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有关要求和《西北工业大学2022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现将入围考生面试考核安排公布如下:

1. 考生须于6月29日12:00后登录我校强基计划报名系统(https://bm.chsi.com.cn/jcxkzs/sch/10699)打印准考证,根据准考证上的面试时间,进入对应的考场,按时参加面试。

2. 我校强基计划面试定于7月2日进行,考核方式为远程线上面试,考生无需到校(考生进入会议时需将名称改为考生编号+姓名+机位,考生编号为准考证中的座位号)。为帮助考生熟悉系统操作,我校将于7月1日15:00进行系统模拟测试(各考场测试腾讯会议号见附件1测试指南见附件2,面试会议号将于测试当天公布),请各位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西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2年6月29

附件1 西北工业大学2022年强基计划测试安排

附件2 考生端“双机位”腾讯会议测试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