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走进中学】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晓带领外国语学院海南招生组开展招生回访活动
供稿单位:教务处 招生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11-16     点击数:6205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与海南省重点中学之间的联系,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114-5日,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晓带队,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侯亚涛、副院长周爽等一行6人赴三亚丰和学校、三亚市第一中学、海口市第一中学和海南中学开展招生回访、科普讲座以及“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授牌等活动。

5日上午和下午,杨晓常委一行先后赴三亚市第一中学和海口市第一中学进行了回访,并代表学校分别向两所中学赠送了歼-20飞机模型,同时在海口市第一中学完成了“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与三亚市第一中学的座谈中,杨晓常委对该校多年来为我校输送优质生源表示了感谢,双方就办学理念、学生就业、生源输送等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海口市第一中学的“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上,杨晓常委表示,该校办学实力强、学生素质高、社会声誉好,长期以来为西工大输送了不少优秀学生,希望双方加深合作,共同为培养新时代卓越人才而努力。

 

4日和5日晚上,在杨晓常委带领下,海南招生组一行分别回访了三亚丰和学校和海南中学,并为海南中学送上喜报。同时,杨晓常委在两所中学分别进行了题为“三航之光—点亮你梦想”的讲座,将我校在航空、航天、航海等领域的突出成果与卓越贡献蕴含在对科普知识的讲解中,深入浅出,生动活泼,并从“顶天立地育人”、“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等理念入手,为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立志成为国之栋梁进行了引导,点燃了同学们心中的无限激情与梦想。杨晓常委精彩的讲座获得了在座学生的热烈掌声,讲座后,同学们蜂拥而至,带着渴求知识的目光,争先恐后与杨晓常委进一步交流。同学们表示,此次讲座使他们深入了解了西北工业大学,丰富了他们的科学知识,点燃了他们心中的科技之火,加深了他们进军星辰大海的雄心壮志。

 

此次回访起到了积极的宣传效果,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在海南省的良好印象。今后,外国语学院会以优质生源基地为平台,继续拓宽合作渠道,开展更加深入广泛的合作,吸引更多优秀海南学子考入我校,为学校一流人才招生和培养做出贡献。

 

(图/姚远 崔诗晴 文/崔诗晴 审核/周爽

【注:获取西工大本科招生动态信息敬请关注官方主页、微博、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