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关于西北工业大学2021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面试安排的通知
供稿单位:招生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6-10     点击数:7845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第二学士学位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8号)和《西北工业大学2021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要求,学校已对报考考生的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并将结果上传至报名系统,请考生及时登录查看。现将面试工作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1年6月15日-16日

二、面试地点

    本次面试具体地点和时间段由考生报考专业所在学院安排,将在西北工业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公布并以短信形式通知,请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三、面试内容

    1.自我介绍环节,时间1分钟;

    2.评委提问环节,时间11分钟左右。重点考核考生思想认识、专业基础(包括第二学士学位学习规划)、英语水平、语言表达和心理素质等综合能力。

四、考生注意事项

    凡未通过资格审核的一律不得参加面试。考生须携带以下材料:

    1.第二代身份证原件;

    2.往届毕业生须携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应届毕业生须携带从学信网上下载的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3.由本人签字确认的《西北工业大学2021年第二学士学位考生面试诚信承诺书》(见附件);

    4.由本人签字确认的《西北工业大学2021年第二学士学位报名表》。

五、其它事宜

    1.面试全程录音录像;

    2.考生须及时查看面试具体安排,未按时参加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六、联系方式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

    电话:029-88460206

    邮箱:ao@nwpu.edu.cn

    网址:http://zsb.nwpu.edu.cn

 

 

 

 

西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年6月10日

附件:西北工业大学2021年第二学士学位考生面试诚信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