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走进中学】校领导赴华师一附中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供稿单位:教务处 招生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12-02     点击数:5721

  12月1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益新、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副院长张凯、招生办公室副主任李佩一行回访了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送去2020年高考录取喜报,并与华师一附中副校长陶涛,科教处主任黄桢、招毕办主任熊永华就人才培养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陶涛副校长对西工大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华师一附中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概况和近几年学校发展情况。他表示,西工大作为我国著名“国防七子”高等学府,近年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希望双方抓住历史机遇,以院士讲堂、光谷课程等为依托,加大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培育更多的优秀学子,也为西工大输送更好的生源。

杨益新副校长对华师一附中为西工大输送大批优秀学子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双方加强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从学生素质拓展、选修课开设、院士讲堂、光谷课程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共同努力为国家培养杰出人才。

此次校领导带队回访中学,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湖北重点生源中学的交流合作,为汇聚更多优质生源,为学校一流人才培养工作打好基础。

作者:张凯  审核:王克勤

 

【注:获取西工大本科招生动态信息敬请关注官方主页、微博、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