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副校长张卫红带队走访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供稿单位:招生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3-29     点击数:14798

西工大新闻网3月23日电(李佩 姚远)3月17日下午,副校长张卫红带队、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和机电学院有关负责同志一行7人,前往汉中武侯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和科普讲座工作。

武侯中学校长易咏虹对张卫红院士一行回访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中学近年来办学状况和成绩。两校参会人员围绕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有效衔接进行交流。

张卫红副校长代向中学母校捐赠“运-20”模型,并为全体师生作了题为《励志铸国之重器,打造国防科技领军人才》的爱国主义科普报告,引起在场师生的强烈共鸣,会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报告会后,教务处招办主任王克勤向同学们介绍了西工大办学特色、学科专业设置及招生政策等方面内容。

本次招生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中学的交流合作,提升了学校在汉中市的影响力,助力学校本科招生工作持续向好发展。

(审核:王克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