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学校召开2021年招生政策培训会暨集中招生宣传动员会
供稿单位: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6-16     点击数:15118

(文: 李佩、姚远审核: 王克勤)为做好学校2021年集中外出招生宣传工作,6月10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2021年招生政策培训会暨动员会在友谊校区国五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益新、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张开富,各学院招生工作负责人、各省招生组组长及相关招生老师、机关干部招生队伍相关老师线上线下共计5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招办主任王克勤主持。

图片1.png

王克勤通过回顾学校“十三五”期间生源质量提升情况,提出在“十四五”期间,招生工作将以落实《西北工业大学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为主线,继续发力,持续选拔一流生源。他对2021年学校招生政策、志愿指导、宣传方案、相关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并表示招办将与各招生组协同工作,努力打赢年度招生工作的关键战役。

图片2.png

教育实验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文涛、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索涛、航天学院副院长孟中杰、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副院长程茵分别就教育实验学院拔尖领军人才培养、黄玉珊航空班、陈士橹飞天班、中外合作办学等学校本科人才培养的特色模式进行了解读。

图片3.png

杨益新在总结中强调,学校致力于培养具有家国情怀,追求卓越、引领未来的领军人才,并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目标,就要做到“得天下英才而育之”并“因材施教”。招生工作要继续加强招生政策变化情况、学校的突出优势及人才培养改革及各项人才培养特色专项班的宣传,要加强政策研究、信息互通、数据研判,保障招生工作高质高效。

本次招生政策培训会暨招生宣传动员会,为全校各学院招生队伍全面深入准确了解并掌握学校招生政策、指导考生填报志愿等提供了重要基础,也吹响了2021年学校集中招生宣传的号角,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招生人员的工作热情。

全体招生人员将竭尽全力为学校招生工作及人才培养工作贡献力量。期待学校2021年招生工作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