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领航计划】校领导带队走访调研江苏部分重点中学
供稿单位: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6-21     点击数:17019

近日,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益新、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任王克勤、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刘准钆、江苏招生组组长马戎一行走访调研了江苏部分重点中学。

走访调研过程中,锡山高级中学校长唐江澎、无锡一中校长陈曦、天一中学党委书记冯朴、江苏省常熟中学校长龚胜强、常熟市中学校长马宁等中学领导及班子成员热情接待我校一行。

杨益新一行与各中学校领导分别就大学育人目标、办学理念、大学-中学教育衔接培养、中学课程共建、今年高考情况等事宜进行深度交流研讨,王克勤向各中学介绍了西工大近年来在江苏及各中学的招录情况,感谢各中学长期以来为我校输送优秀毕业生。

校领导带队走访调研江苏部分重点中学,加深和扩大了学校在江苏地区的影响力,促进学校与中学的交流合作,期待助力学校在江苏生源质量的稳步提升。

图片1.png

锡山高级中学校长唐江澎接待西工大一行

图片2.png

西工大一行在无锡一中座谈交流

图片3.png

天一中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图片4.png

西工大一行在江苏省常熟中学座谈交流

图片5.png

西工大一行在常熟市中学座谈交流